15.7.09

数学考试……

终于……
终于考完了……数学……
分数……我真的不太满意……这次没做好准备……
是我自己的错了……不是考题和老师的错……
对别人来说,也许我的成绩算好……
但,我还不甘愿……怎么那么粗心……没看到那两个负号……
哪儿就白白扣了我好几分……伤心ing~
给我在选择,我宁愿好好准备……考好一点……
好像好想哭啊!!!
我不要这个成绩……
因为,这成绩证明了我的水准跌了……跌得很离谱……
给我个重考的机会好吗???
下次真的要拼了……
拼到我满意为此……不能再次屈服了……
想着,我的成绩是否和我这几天生病有关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