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0

我…… 对不起…… 大家……


刚刚……
收拾着书桌……
发现到了一大叠的PMR模拟考考卷……
突然很想哭……
感觉……
我对不起了很多人……
对不起我表哥…… 因为他总会收他的考卷给我……
对不起我妈…… 因为她常常会问国中老师模拟考的考卷……
对不起那些老师…… 那么有心要帮我……
他们…… 已经伸出手来帮着我了……
我…… 却…… 无动于衷……
我连动都不想动那些卷子……
觉得自己…… 身为学生…… 身为孩子……的这一个我……
很没用…… 很堕落…… 太buang了……
我这种死恶劣的态度…… 真的需要改一改……


除了这些考卷子以外……
我妈还给了我很多叠的书……
全部都是PMR的……
我…… 却都没拿来做……
有也做了一点点而已…… 皮毛……
昨天…… 妈妈看了看书房……
说:唉…… 这些书可以拿去丢环保箱了……
我…… 不敢正眼看她……
因为…… 我听出她口中的失望……
从她身上…… 我感觉到了她对我的失望……

我…… 该改变自己了吧……
我玩也玩多了……
应该学习静下来读书了……
虽然有点难(怀疑自己有点过动)……
但我还是得学习……
该玩的时候就玩……
该认真的时候就认真……
别再让…… 每个对我有期望的人……
感到失望了……

对不起…… 大家……

2 comments:

  1. 加油哦,我也是正在开始学习如何静下心来好好读书
    我相信久而久之就能养成习惯了
    到时就能以神速来读书
    LOL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
    读书要从习惯到自然……><
    开始真的有点痛苦…… 呵呵……
    学尚极尚业的读书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