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10

not feelin well...

今天……
不知怎么的……
想吐……
之后……
头晕+头痛+胃痛……
实在是有一点痛苦……
很累……
也不懂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明明昨天早睡了啊……
唉……
觉得今天你也都没什么管我酱……
几乎都忘了我……
真的很显……
找我又不说话……
也不懂是怎样……
唉……
很憔悴……
很累……
我已经不想去拼了……
害怕得到的结果还是一样……
或许我太胆小了……
现在总觉得……
很没安全感……
任何事情…… 都一样……
感觉上……
我已经失去一切了…… 包挂你……
好累……好累……
很想疯狂地哭一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