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1

29``

昨天才从新加坡回来``
前天你才知道我在新加坡``
你说你是好朋友``为什么不和你说声``
但`` 我和你说了又怎样``?
到最后`` 你给我的反应总是“噢噢”
我不喜欢这样的反应`` 干脆就不告诉你了``

那你自己呢``
我去哪需要告诉你``
又不见的你告诉我``
也不懂是谁不把谁当好朋友```

你说大家都是好朋友``是么?
我感觉不出``
好朋友``
不是互相扶持`` 互相关怀`` 没有任何需要隐瞒的事`` 不是么?
然而`` 你总是无兴趣``
我真的很讨厌你知道么``
我总觉得`` 在你眼里`` 我根本就不算什么``
有时候连朋友都不如!
朋友是这样来对待的么```
自己想想看``
在这一个月里``
无论在班上在哪``
我是否有曾经在你心目中是好朋友?`
是的话就不会感到你的躲避``
是的话就不会感到你的不耐烦``

如果只是为了“安慰”而说大家是好朋友``
那你可以省略掉!
这根本就不是在安慰```
简直就让我觉得你在撒谎```
对你什么都不知道`` 还说你把我当好朋友``` 我呸!
是这样的话`` 那其他的同学不是世界无敌好友了?!
我知道朋友的事都多过你的!
想把我当陌生人就直接说!我不需要假惺惺的友情!
坦白说好一切就好了啦!

4.4.2011
绝二九``
小狐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