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第五天``

曾有一堂华文课``
老师正说着屈原``
屈原之所以伟大·· 不是因为他投江·· 而是他曾付出··

老师前天说``
什么自杀不自杀的··
我听了··
也没感觉``
但也说出了一些重点``

没了寄托``
生存还来干嘛``
没意义了``

有点很辛苦``
现在的生活``
我受不了`` 受不起``
因为我没力量了``
说真的·· 也没勇气再走下去了``
真的很辛苦``

病``
真的好不起``
只懂自己越来越憔悴``
若说不在一起`` 会对我成绩好些``
或许吧`` 但效果也不会见得有多好的·· 没力了``

除了寂寞``
我什么也不晓得``
除了想你``
我谁也想不起``

我的心还等着你回来``
你知道么``
我还很爱``
懂么``

11.1.2011
绝五``
小狐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