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

第一天

在离开的那一杀那间··
你是否还想着·· 挽留·· 一点点··

其实·· 我还很想念··
其实·· 我已经不会哭了··
其实·· 我在努力了··

只怕对你来说··
我不够尽力··
不够好··
配不上新的一个你··
迷糊中··

希望··
我真的那么笨··
相信你会回来··

希望··
我等两年··
不会是白等的··

希望··
现在能真的好好成为你的好朋友··
不被你冷落··

希望··
我不再做傻事··

希望··
被封锁的故事还能延续··

希望··
在玻璃厨里的玩偶··
能再次陪我一起入睡··

希望··
一切尽在与希望··

心抽痛``
眼睛不会哭了··
没泪了··
只是心在抽着痛而已··
很痛`` 很痛``

6.1.2011
绝一``
小狐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