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

第四天

昨日`` 很一班朋友去闹·· 看戏··
快乐好短暂·· 上到巴士的那位置就想哭··
为什么就剩下那位置是空的··

回到家·· 没人在家··
真的很显·· 越来越讨厌这么样的孤寂··
习惯性开了电脑··
虽然知道有一堆工作等着我去做··
但仍是在网上迷路着··
寻回我的方向··

对话·· 混乱··
我真的很迷惑·· 我头脑真的很乱··
被你弄乱了··
我真的不懂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死``好想··
看着双手的刮痕·· 已经不懂得什么叫做痛了··
真的·· 当时真的好想死·· 现在仍是如此··
因为真的寻不到生活的意义了··
全在与你的那一刻开始·· 都失去了·· 寻不回了··
你只不过是我坚强与坚持的理由·· 这几个月来··

除了失败``
还有什么足以形容我··
我找不到··
悲观只在笼罩着我··
我已经寻不回我的太阳了··

我真搞不懂思绪``
何时真·· 何时假··
还是全出自于愧疚··?

我还活着··
因为我相信··
我总有一天等到你``

9.1.2011
绝四``
小狐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